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张宗卿副院长一行赴珠海市珠海公证处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1日 点击次数:


为了进一步落实我院与珠海市司法局合作的公共法律服务协会的相关活动,2019年9月9日下午,我院副院长张宗卿副教授带领我院公共法律服务协会会长17法学罗艳玲同学、公证与司法鉴定部部长17法学张钰淇同学前往珠海市珠海公证处参访。此次参访受到了珠海公证处主任冯斌、副主任廖菲、李楷璇的热情接待。

广东省珠海市珠海公证处(原名珠海市公证处)成立于1982年,是珠海市成立时间最早、规模最大的国家司法证明机构。自成立以来,积极为社会各界提供公证法律服务,并在全国率先开办了权益抵押登记业务。

在冯斌主任的引领下,张老师和同学们先后参观了办事大厅、保全证据室、制证室、档案室,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冯斌主任介绍了珠海公证处的基本情况,张宗卿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未来的活动安排、实践机会、学生实习、疑难案例研讨、科研合作、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8F536


接下来,我院将积极与珠海公证处交流,借助珠海市司法局与我院合作的公共法律服务协会的平台,推进双方深度合作,为教师和学生参与司法实践和进行理论研究打造高端平台。

(图文:张钰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