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迎新】我院喜迎2019级新同学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8日 点击次数:


为了帮助我院新生顺利办理入学手续,尽快熟悉校园环境,有效融入大学生活,我院于2019年8月27日组织开展了迎新活动。适逢当天珠海暴雨黄色预警,但是大风大雨没有阻挡新生和家长报名的热情,学院老师和迎新志愿者们也无惧风雨,坚守岗位,让新生们感受到了法政大家庭的温暖。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我院提前招募志愿者并组织两次培训,积极采购各项物资做好各项筹备工作。27日早上6时30分,志愿者们将物资搬运到海华苑篮球场迎新点,热情引导2019级新生完成身份核对、资料领取、信息采集、拍照留影等环节,主动帮助新生及其家长搬运行李,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







迎新过程中,校领导、院领导亲临迎新点,看望辛勤工作的志愿者们,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并对新生报到情况进行了解。辅导员、班主任也在现场热情接待新生家长,积极解答他们的问题,让他们更加放心。


57035


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2019级同学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努力收获一段美好的大学时光,为学校、学院增光,为自己人生添彩。预祝2019级新生身体健康、顺心如意、学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