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总支举行2019年度庆“七一”表彰大会暨第十二届“党在我心中”党团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3日 点击次数:


2019年5月31日晚19:00,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法律与行政学院在励耘楼A202课室举行2019年度“七一”表彰大会暨十二届“党在我心中”党团知识竞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史学研究中心博士后党支部李艳辉老师、学工部党建指导老师朱国洁老师、我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肖杰教授、部分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

“起来 全世界受苦的人”在庄严的国际歌的旋律中,表彰大会拉开了帷幕。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肖杰教授发表了讲话,刘英俊老师宣读表彰决定。钱正荣老师、陈杰老师给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先进预备党员、优秀入党积极分子荣誉的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通过对先进个人优秀工作成果的肯定,弘扬了优秀党组织成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鼓励广大党员鼓舞干劲、奋勇拼搏、解放思想、扎实工作。


141D5


紧接着就进入了激动人心的“党在我心中”的党团知识竞赛环节。经过选拔赛、初赛的层层选拔,有五支队伍脱颖而出,在此次决赛中角逐冠军。本次比赛的题目分为五个部分,分别是基础必答题、抢答题、图片影音题、风险题以及一站到底,题目的范围每轮答题后统计分数确定晋级小组。本次活动采用了多种形式的题目,有图片题、歌曲题和视频题考验参赛人员的基础知识的同时又要求具有灵活应对的能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题目也吸引了观众的目光,激发了观众的参与热情,在互动环节中,观众们争先恐后地参与互动答题,将活动的气氛推向最高潮。


18F1C

讲过了激烈的比赛,一等奖由罗家明、梁汉政、杨皓钧队伍获得,获得二等奖的队伍是陈欣湉、陈在洵、曾欢,获得三等奖的队伍是姚世豪、李浪宁、俞沁滢,秦芷青、李宪慧、姚倍恩队伍和傅伦晖、陈俊宏、江美静队伍获得优胜奖。


D238

在全体起立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后,本次活动完满结束。本次党团知识竞赛激发了同学们对党团知识的学习热情,增进党团工作的团结,提高大家的思想政治素质,加强党性的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