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2019年全民健身运动会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2日 点击次数:


4月20日,我校在田径运动场举办了2019年全民健身运动会,我院师生积极参加开闭幕式及各项比赛,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并获得“优秀组织奖”,取得历史性突破。


1D379

在开幕式上,由我院2018级60名学生组成的方阵着装整齐、精神抖擞、步履昂扬地经过主席台,他们喊响“法政法政战无不胜”的口号,传递了团结、自信、拼搏、不怕输的法政精神。




6E8F9


在团体操表演中,伴随着动感的音乐,我院团体操表演队伍经过三周多的辛苦练习,展示了整齐划一的舞步和流畅连贯的表演,赢得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23DE9


在各单项比赛中,我院运动健儿们奋勇争先、力争第一,在100米、女子4*400米、男子4*400米、龙旋风、拔河等多个项目中取得优秀名次。





我院教师也积极参加各项目,10分钟健步走、持杆绕住跑、旱地龙舟、篮球投篮、乒乓球发球……老师们团结协作,顺利完成各项比赛并获得好成绩。


 经过一天的角逐,全民健身会圆满结束。我院师生在赛场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法政人团结拼搏、力争上游的精神将鼓舞我们不断向前。

(图片:法政学生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