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乾坤十年 岁月曾华—我院举办第二届十周年返校日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0日 点击次数:


9月15日,我院迎来了第二届十周年院友返校日活动。阔别母校十年的院友们陆续报到,活动正式开始。据统计,我院2004级毕业生共计203人,本届返校活动共83人参加。院友从祖国各地返回母校,其中最远的从辽宁省锦州市返回珠海参加活动。师生100余人共同追忆青葱岁月,共叙师生情谊。

本次活动由2004级院友牵头组织,我院院友协会协助举办,共设六大主题,分别为:回忆青春、师生共叙、欢聚时刻、游园寻梦、薪火相传、怀旧味道。2004级院友已经在社会中成长了十年,都处于事业上升期,大多数担纲单位的中流砥柱。师生共叙环节中院友分享了工作经历,职场感悟,坦言在大学中养成的坚持学习和读书的好习惯使其终生受益。十周年回首母校,不仅再次感受到了母校的温情,更见证了我院十年来的发展成果。

值此十周年返校之际,院友们为在校生开设“榜样论坛”,指导在校生职业规划,培训职业技能,提高应届毕业生的职业素养,分享工作经验以及就业实习机会。建议在校生秉承“法政精神”,奋发图强,培养终生兴趣,在毕业前认真读书,储备扎实的专业知识;锻炼良好的生存适应能力;培养公正公平,诚实守信的优良品质。相信法政学子一定会坚持梦想,成就未来。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法律与行政学院对于国内知名学院来说还很年轻,2002年建院,2003年开始招生,发展至今共培养11届近4200名毕业生,就业单位主要分布珠江三角洲地带,以法院、检察院、律师事务所,市政机关单位为主。经过十五年辛勤耕耘,我院教学质量,学生培养质量逐年提高。毕业生联络,搭建沟通平台,是我院一直以来坚持的重要工作,为此,我院决将每年九月的第三个周末定为“院友返校日”,欢迎毕业生返回母校,师生重聚。多年来,我院坚持听取院友提出的中肯建议,立足当下,展望未来,努力为社会培育更多栋梁之才。【文:孙磊 图:院友协会】



24749

【回忆青春】

【师生共叙】

undefined

【师生共叙】

【榜样论坛】

【榜样论坛

【榜样论坛

【欢聚时刻】

【欢聚时刻

【游园寻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