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我院教师党支部荣获两项省级荣誉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5日 点击次数: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命名2018年广东省高校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的通知,我院教师党支部被命名为广东省高校“三型”党支部。2018年9月21日下午,学校举行了广东省高校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授牌仪式。校党委书记耿向东同志,组织部部长赵国宏同志,校办兼党办副主任郑南阳同志以及我院全体教师党员出席了授牌仪式。



2018年6月29日,我院教师支部被校党委授予“三会一课”优秀创新案例及“党支部建设示范点”荣誉称号;2018年9月12日,由支部书记张宗卿同志组织开展的一个书记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工作案例在全省参评的512个案例中,获得广东省高校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案例一等奖,这也是教师党支部继广东省“三型”党支部之后荣获的第二个省级荣誉称号。

我院全体教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明确办学思想与培养目标秉承现代教育理念,为学生全面发展尽己所能,经过十多年的努力,已经成长为一个优秀的教育集体,今后,全体教师也将一如既往为学生的成长成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