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2018年度秋季学期交换生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9日 点击次数:


各位同学:

根据我院与英国南安普顿大学的合作协议,2018年度秋季交换生项目现启动报名程序。由学院自行选拔推荐符合录取条件的优秀本科在读学生赴英国南安普顿大学进行交换学习。具体要求如下:

1)交换学制:

一学期或一学年

2)申请条件:

①对象:大二及以上年级学生

②绩点:GPA 3.0及以上

③英语:

雅思6.5(各部分不低于5.5),或

雅思6.0(各部分不低于5.5),需参加学期开学前的集中语言培训

3)交换课程:

可选择课程方向:社会、人类、数理科学学院课程

详见:

http://www.southampton.ac.uk/uni-life/exchanges/incoming/study-abroad-southampton.page

4)学分互认:

学校认可我院本科生在交换学习期间所获得的学分

5)学费:

以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官网公布当学期学费为准,我院学生享有9折优惠(仅适用于学费部分)www.southampton.ac.uk

6)申请程序:

①个人基本情况:姓名及拼音(与护照和身份证上严格一致)+性别+生日+护照号码+英语成绩+年级专业+学生联系电话+学生有效邮箱+申请交换的学期(一学期或一学年)

②英语成绩扫描件

请将上述两项材料发送至connie2003good@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2018英国南安普顿交换生项目申请+姓名

③在英国南安普顿大学收到个人信息后,完成申请表格填写。(要求及程序详见附件)

7)申请截止时间:

2018年5月15日

8)咨询:

如对项目有任何疑问,请联系:

胡老师connie2003good@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