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英国斯旺西大学2018年度秋季学期3+1+1/4+1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9日 点击次数:


2014级、2015级法学专业学生:

  根据我院与英国斯旺西大学法学院的合作协议,2018年度秋季学期英国斯旺西3+1+1/4+1项目启动报名程序。

一、项目申请学生可获得的优惠

1.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2.申请程序简化

3.奖学金:我院学生参加3+1+1项目,录取者可获得2500-5000英镑项目奖学金;4+1项目录取者可获得1000英镑项目奖学金。

4.凡申请学生将由我院统一协助办理资料递交程序。

二、项目说明

(一)3+1+1硕士项目(即V+1项目)

(1)在我院完成3年本科法学教育的学生,符合申请条件者可以交换生身份赴英国斯旺西大学交换学习一年,我校予以承认在斯旺西交换期间所修学分。完成交换学年,符合条件者可申请斯旺西法学硕士学位,完成学分成绩合格者,获英国斯旺西大学法学硕士学位。

(2)申请对象:2015级法学专业学生

(3)申请要求:

交换学年:雅思6.0,单科不低于5.5;前三年专业平均成绩达到75分或以上

硕士学年:雅思6.5,单科不低于6.0;平均成绩达到75%或以上;交换期间修满80学分;

(二)4+1硕士项目

(1)在我院完成4年法学本科学习的学生,符合申请条件者可申请此项目,成功录取者赴英国斯旺西大学学习一年,获英国斯旺西大学法学硕士学位。

(2)申请对象:2014级法学专业学生

(3)申请要求:雅思6.5,单科不低于6.0;专业平均成绩达到75分或以上

三、申请程序及要求

1.申请学生应准备如下资料:(3+1+1项目与4+1项目提交资料略有差别详见附件说明

(1)申请表

(2)个人陈述

(3)个人简历(备注:3+1+1项目不需要)

(4)官方中英文成绩单

(5)两封推荐信(备注:3+1+1项目只需一封推荐信)

(6)英语成绩证明

(7)护照首页

2.提交资料时间:

提交时间:2018年4月4日-2018年5月15日,逾期不受理。

3.提交资料方式:

(1)所有资料扫描打包,发送邮件至connie2003good@163.com

请务必在邮件标题及打包文件标题中注明:姓名+英国斯旺西+项目名称(3+1+1还是4+1)

(2)纸质版资料请妥善保存,一旦录取后,办理签证及入学时需提供纸质版资料

四、咨询信息

1.咨询方式:请采用当面咨询或邮件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6126614;

地点:乐育A座一层,法律系办公室

2.咨询联系人:

胡蓉老师 电子邮箱 connie2003good@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