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三人行——法政学生素质发展课堂”之第四期office培训班课程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8日 点击次数:


    为了进一步顺应新媒体时代发展的浪潮,提升广大同学的信息运用综合能力,促进学生的可持续发展,服务于学院的人才培养大局,学院团委于54日和511日分别在丽泽楼C305和丽泽楼C307的多媒体课室开展了“三人行——法政学生素质发展课堂”之office培训班课程。本次课堂的讲师为14级法学专业的林濯同学,共计有35名法政学子报名了本次培训课堂。

 

11FAC

 

    林濯同学精心准备了要讲述的课程,在课堂的一开始就以风趣的语言迅速拉近了与大家的距离。他从word文档最简单基础的操作开始为大家讲解,由浅到深地教给大家word操作中最实用的操作技巧。并且他还以自己的刚刚完成答辩的毕业论文为例,为大家讲解了规范的学术论文需要注意的格式问题。

 

13797

除了word文档,林濯师兄还为大家讲解了如何能够制作出更为合理美观的PPT文档和Excel表格,几乎都是同学们在日常生活学习中最实用基础的技巧。

    两次授课下来,参加课程的同学都表示这次的三人行素质发展课程给他们带来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能够在课余时间从师兄身上学到对于我们未来学习工作都有很大作用的office相关技术。同时他们也期待着能够有更多的类似的机会可以学到专业课以外的各种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