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法政文化节】第一届公共关系策划大赛举办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8日 点击次数:


    4月17日晚,由公共治理协会举办的第一届公共关系策划大赛成功举办。


4DC66


    为了这次比赛,同学们都做足了充分的准备,对比赛充满了信心,希望获得优异的成绩,来证明自我能力。

    大赛上,各位同学汇聚创意思想,尽情地在台上演讲,展现自己的智慧与能力,利用各种技巧,对社会中各品牌公司的问题提出很好的公关策划方案,并为未来发展做出美好的规划蓝图。






    本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实践能力的平台。同学们参与其中,培养了开放、创新、有活力的公共关系思维,对现代公共关系理念能够更好地理解了它的概念,熟练了公共关系活动步骤,并提升了公共关系策划能力,有着不菲的成绩。


12497

    第一届公共关系策划大赛举办圆满成功,离不开背后工作人员的付出和参赛选手的努力,让我们共同学习奋斗,在公共关系研究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同时期待未来的公共关系策划的大赛越办越好!


189B4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几颗红豆小组(成员:王晓玲、张佳敏、许镁曼、何佩瑜、王柯力)

二等奖 fingers小组(成员:吴冬娴、范金泽、唐梦倪、黄妙静、高子淳)

三等奖:西北传奇小组(成员:赵国威、熊泽宇)

优秀奖:真的真的很不错小组(成员:王雪萌、陈郭慧聪、李璐瑶、张帆帆)

P.R.TNE.小组(成员:王曼珊、谭丽燕、曾茜珧、鄢小雪、郑惠丹)

公关策划小能手小组(成员:张婧、黄皓、艾心怡、关键莹、梁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