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法政文化节】第十一届案例分析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8日 点击次数:


    2018年4月14日下午,我校法律援助协会联合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分校、暨南大学珠海校区法援举办第十一届案例分析大赛。本次活动的评委有葛阳辉法官、郭英东律师、张宗卿老师。

    此次大赛,旨在提高学生的思辨、分析技能和团队协作能力,针对社会最突出的热点问题、焦点案例通过情景还原、案例分析的方式进行展演和分析。在大赛过程中,既有“无锡胚胎争夺案”为主题的社会问题案例,也有关于婚姻中财产纠纷的法律案例。每个团队在舞台上对各自案例的内涵进行了很好的诠释,并且模拟当事人的场景形式多样,情节生动,衔接恰当,案例剖析深刻, 得到了三位评委老师的好评,同学掌声四起。


557FC


    最终,杨亦琳、方源、吴绎蔓摘得第一名;骆晓林、李林岳、许文雅摘得第二名;姚晓铜、孔雅琳、欧阳田摘得第三名。评委老师们分别给获奖队伍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励。

通过活动,提高了选手们的沟通能力,增进了他们的团队意识,更是给他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第二课堂,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习法律知识;最后,活动也加强了成员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友谊。希望同学能在活动中不断积累经念,继续开拓有活力的活动,不断进取,办优秀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