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活动 > 学术讲座 > 正文

学术前沿讲座:3月27日王德胜教授讲座信息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3日 点击次数:


题  目:关于中国传统文化的几点思考

主讲人:王德胜

时 间:3月27日(周一)下午14:30

地  点:丽泽楼B104

主讲人简介

王德胜,北京师范大学教授、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秘书长、北京科技哲学会副秘书长。多年来自著、合著、编著、组著、译著的著作主要有《化学哲学基础》、《化学思想史》、《化学方法论》、《科技简史》、《化学史教程》、《自然辩证法概论》、《现代科学技术概要》、《化学史故事》、《自然科学概论》、《系统科学新论》、《科学蒙难集》、《科学创造的艺术》、《九十年代前沿科学》、《化学家传》等24部。参加、组织和主编的辞书有《中国少年儿童百科全书》、《中国中学教学百科全书》、《中国承认教育百科全书》、《中国学前教育百科全书》等7部,另外还组织翻译和主编了《诺贝尔演讲全集》,兼任《自然辩证法研究》等杂志的编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