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法务】广东省拱北口岸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0日 点击次数:


【公司简介】

广东省拱北口岸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于1955年,为珠海市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品牌最好、业务架构最完善的旅行社。

【招聘岗位】法务

【薪资待遇】5k-8k

【岗位职责】

1、公司合同的制定、修订、审查、备案,对各类合同提出法律意见。

2、负责对公司规章制度、产品进行法律审核,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在合法性的前提下,使公司权利最大化,必要时采取措施进行适当的法律规避。

3、建立客户管理档案,保障交易安全。

4、代表公司处理诉讼或非诉讼法律事务,维护公司合法权益。

5、对各部门违反法律法规的行为提出纠正意见,协助有关部门予以整改。

6、负责公司的应诉和诉讼事务,协助处理公司内部的劳务相关事宜。

【岗位要求】

1.相关法律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男女不限;精通劳动法、合同法、公司法等等相关的法律知识

2.通过国家司法考试,依法获得律师执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3.具有较强学习能力,作风扎实,办事稳重,积极肯干,有良好上进的工作态度;

4具有很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应变能力,具有严谨的文字功底和语音表达能力。

5.具备熟练操作office等办公软件的能力。

【工作时间/地点】

香洲区 珠海市香洲区拱北桂花北路81号【联系方式】

https://job.gdedu.gov.cn/student/#/position/positionDetail?positionid=86692